Fuck You - Lily Allen

<特别企划-未命名的气泡-2014-05-29>

<搬运正文>

礼之用,和为贵,先王之道,斯为美。

眼下是能使人迅速变黏的天气。窗外是没有蓝色的晴天,以一副“啊不好意思只能凑合灿烂下”的姿态出现在众人面前。

相当地cantonese。

小大由之,有所不行,知和而和,而不已礼节之,亦不可行也。

Sebar扎起了90年代的发型,耳机里流动这的是曲婉婷的Life is like a song,脑海中的是MV里风味稍淡的表演和阳光下的罐头式的廉价Canadian。我是顶喜欢这首歌的,但却相当嫌弃MV。如村上春树说的,100个人的心里,一定有100个版本的挪威的森林。想通的道理吧,我想。

当喜欢的东西跟不喜欢的东西搭配到一起,心中升起的是犹如鲜花戳到半干牛粪上的感觉。如歌舞青春跟韩国凤凰男,如万合天宜跟芒果卫视···更如此时此刻,旁边的史莱姆,顶着精致的妆容,却噗噗地散发出半新BB霜的味道,酣睡在书桌上,噗噗地呼出早餐奶的余香。

写到这里,窗外的阳光也不似方才灿烂,周边空气也未曾像想象中清新;时下的呼吸亦无变得像被时间推搡前进般的仓促。明日,昧日的刀光剑影,还只是一部分人的一厢意淫。打满鸡血死在的今天晚上,又何必道出那个止步于昨日的梦想,向未来的自己表白?

嘛,自觉没有底气而在此间的苟延残喘的人啊,感到的疑惑和不公或许未能的到他人最体恤最体面的回答,亦可能无法敲开他人最温柔的心门与闭合的双齿,对此我只能sincerely地建议:

“为什么你们不去问问神奇的海螺呢?”



评论

© SEEDPO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