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梦到我在高中了。只不过,这次我在高考的前一周退出了,收拾东西那天的窗外,是我从来没见过的灿烂颜色。
“其实我和你爸很喜欢很喜欢你高考时的样子。”我妈一边帮我把抽屉的书拿出来一边说,“不过上大学了,也是很好,很好的。”又把脸埋到课桌继续收拾。
这是我第八次梦到,我从大学抽身到高考。
丁香红一次上课的时候说,高考多年以后,还是会因为梦到它而惊醒。没想到这就已经在离开它一年多的我身上发生。
最近。
最近和朋友聊天特别地有趣,当我说出,啊我最近很迷你歌单里的一首歌,叫什么,额。The Moss! 朋友立刻说出那首歌的名字来。形容喜欢的一张在Lofter的照片,朋友又会把照片主的ID说出来。心照,嘻。
圣诞早晨起来,袜子里也没有多什么东西,天也是灰蒙蒙的下着小雨。朋友圈里可能还要继续载歌载舞,继续吃苹果继续吃香蕉。我也只是想,下次再睡觉梦到高中的时候,能梦到我可爱的同桌吧。
Merry Christmas.

评论
热度 ( 3 )

© SEEDPO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