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v(sic) Part 3 -Ta-ku Instrumental- - Nujabes、Shing02

电脑风扇坏掉,电脑跑不起游戏也跑不起 。那就听歌。

好久没有听歌啦,最近都在忙七忙八,间隙里还挤出时间去忧虑一下前途。毕业季的学长学姐在校园是各种拍照,兴奋的脸好像都有了稳定的工作和性生活一样。也不知道是我早该担心,四年真的会像预想中那样过得异常异常的快。今年的后半段,阔别后辈多年的我终于要做学长了。也就到了传说中的那【去年大一,明年大四】的恐怖时光。

游戏还是没有做完,电摄作业还在筹划筹划,连看似最简单的做Tee都拖了好久,或许有时在哪个周六晚上在小卖部提着啤酒花生回宿舍的路上抬头睇星星,会讲,仲有好多时间,就先让我过好这个夜晚,可能我还比别人踏出得更多呢做得更多了呢?自欺欺人地在酒后,给自己脸上晕上红晕,在loft敲敲打打,客气地刻奇至眼困睡去。

有人,请假去了北京几天,拉到了5个数位的赞助,买了车,准备下一部剧的拍摄;有人,总有能让你看到的人,站在更高的地方比你更努力。

很害怕那种会被习惯所卡顿的人生,熟悉了坐着的椅子,熟悉了讲话的套路,熟悉了学习的route,我活得好好,何必去改变什么?不会写作,便永远成为设定,不谙音乐,便也成为一种美丽的遗憾。带着微笑在暮年时跟别人讲述,应该很是恶心的吧。


评论 ( 3 )

© SEEDPOTS | Powered by LOFTER